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切尔西众将怀念穆狂人 卡劳怕他切赫不惧口水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2月23日06:02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遇曼联,贝克汉姆是焦点,因为这是他离开曼联7年后第一次与老东家相遇;国际米兰遇切尔西,穆里尼奥则是焦点,因为这也是他第一次率领其他球队与蓝军狭路相逢。国际米兰与切尔西的比赛即将开战,切尔西球员才接受采访时,无一例外给了穆里尼奥极高的评价。

  切尔西边锋卡劳承认,直到现在他还敬畏穆里尼奥。当年,正是穆里尼奥将卡劳从费耶诺德带到了切尔西。“自从我来到斯坦福桥那一天起,我就想为穆里尼奥效力,他在小细节方面的见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劳说,“他知道他手下球员的一切事情,即便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他也是最好之一。能被他这样的主教练看上,既让人快乐,也让人荣耀。”卡劳认为,当穆里尼奥回到斯坦福桥的时候,他一定会收到国王般的待遇,“因为他为俱乐部和球员所做的事情,穆里尼奥回切尔西时会收到国王般的待遇。我觉得他理应获得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我也知道切尔西球迷会这样做的。”谈到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卡劳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如此,因为穆里尼奥太了解切尔西,同时,我们也熟知他的战术。”

  蓝军的葡萄牙中场德科则表示,他欠穆里尼奥太多。当年效力波尔图时,德科曾和穆里尼奥有过合作,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希望国际米兰能签下在切尔西过得不愉快的德科,但最终因为价钱问题未能如愿。谈到穆里尼奥,德科全是感激的话,“当年我效力波尔图时,在穆里尼奥执教波尔图之前,球员们全都过得很悲哀。我很伤心,因为我在那里3年没有获得过冠军。但穆里尼奥来了之后,他用他的工作方式激励着我们大家、感染着大家,很快我们开始赢球,大家也觉得我们有能力获得联赛冠军了,而我们也开始踢上漂亮的足球了。”如今,德科将会以对手的身份与穆里尼奥见面,当然,当初德科效力巴塞罗那时,可没少和穆里尼奥做对。不知道,葡萄牙中场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报答穆里尼奥。

  作为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的得意门生,捷克门将切赫表示,与穆里尼奥在欧冠赛场相遇让他很激动,“这是穆里尼奥带领其他球队第一次与切尔西交手,但是球员们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我们都知道他在切尔西拥有伟大的过去,你改变不了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们只能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穆里尼奥很清楚我们,他熟悉每一个球员。但是,我们也很熟悉他,也知道他的的球队会怎么踢。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在球场上谁会占据优势。这是11对11的较量,最好的11人会让比赛变得不同。”记者问切赫怎么看待穆里尼奥赛前的一些看法,捷克门神笑了笑,“他总有理由说一些事情,这是他准备比赛的方法,他想按照他自己的方式去准备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需要关心球场上发生的事情,说话是说话,但踢球是踢球。”

  在具体谈到这场比赛时,切赫表示:“要想杀进欧冠八强,你必须拥有出色的前锋。国际米兰在意甲领跑,他们拥有能进球的前锋,而且有很多。很明显,对于我们来说,埃托奥、米利托和巴洛特利将会很危险,他们拥有出色的素质。”但切赫认为切尔西也有很出色的前锋,“我们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其他人也能在比赛中有完美的发挥。”(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