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降级中甲球队招商添难度 姚夏邹侑根笑言买广告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6:27

  降级看来不可改变,成都谢菲联也接到了足协的通知。昨天,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的训练场上,主帅王宝山正带领球员训练。训练结束之后的队员们被叫到了俱乐部会议室开会。会前谈到打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的招商工作难免会受到一些影响,姚夏和邹侑根这两名老队员笑言,“如果招商不得力,我们自己凑钱来买广告。”

  按照中国职业足球的运作方式,中超联赛采取的是中超公司打包招商的方案,而中甲联赛采取的是俱乐部单独招商的方式。目前降级到中甲的成足,很显然就要面临自己去找赞助的境遇。联赛还有一个月就要开打,招商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且在昨天还传出了去年成足两家主赞助商准备退出的消息。面对这样的困难,成足俱乐部官员表示,“时间紧,目前我们除了正常地渠道以外,还发动俱乐部上下所有的人参与招商。”说到这里,一旁的两位老队员姚夏和邹侑根立即回应道,“如果招不到商,我们自己凑钱来买。”“灵猫”邹侑根笑言,“闷墩,你的KTV买四块。”而姚夏则回应,“要得,到时候真没有招到商,你们宽窄巷子那个酒吧也要两块。”“要得!”邹侑根也爽快地回答。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