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北京国安亚冠首发大变脸 人太多陷入幸福的烦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3日06:47

  今天晚上7点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亚冠小组赛中迎战远道而来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由于新赛季在内外援的引进中下了大力气,国安陷入到了“究竟该用谁”的幸福烦恼中。

  ■人实在太多了

  昨天的踩场训练,国安罕见地把人分成了三拨:一拨是进攻队员,一拨是防守队员,而第三拨则是今天基本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之中的队员。这第三拨队员中,除了四五名小将之外,还有小格这样的外援,以及王珂和杜文辉这种上赛季后半段球队主力阵容中的成员。见此情景,场边的记者也是感慨万分,“让外援和上赛季后半段的主力上看台,也就只有现在的国安能拿出这样的阵容了。”从这点也不难看出,现在国安队内,能踢球的人实在太多了。

  ■所有人都兴奋

  昨天的训练,全队由始至终都处在亢奋的状态中,从国家队归来的杨昊甚至在射门练习中使出了腾空倒勾和蝎子摆尾这样高难度的动作,而在最后的对抗练习中,两拨队员甚至会为了一个球的得失争得面红耳赤。对于队员这样的状态,主教练洪元硕非常满意:“这也说明我们的队员对于比赛的渴望程度非常强烈,这种求生欲望对于第一场比赛来说是一个好的因素。”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失意者,新到队的罗斯在对抗练习一开始就打进一个乌龙球,苏格兰人双手合十连连向本方门将张思鹏道歉。

  ■首发大变脸

  今天出现在球场上的北京国安比起上赛季的争冠阶段,或许将出现很大的变化。周挺、徐云龙、张永海和罗斯将搭建球队的后卫线,徐亮则可能成为马季奇后腰的新搭档,王晓龙、闫相闯和王长庆则将竞争两个边前卫的位置,奥托顶在最前面,大格则在他身后寻找机会。面对这样的强大阵容,洪元硕说出了全队的心声:“利用好手里所有的资源,打好这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