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修订处罚条例 马成全:只要被证实照杀不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8:36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董罡、康梦君、柳历生等鲁能俱乐部前高层“失踪”,引发了人们对鲁能未来的担忧。“我们已经修改了纪律处罚条例,只要被证实了,肯定照杀不误。希望这样的局面最好不要出现。”针对鲁能可能涉案的问题,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如此表态。

  2003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曾经对山东鲁能俱乐部做出了罚款80万的重罚,原因就是山东鲁能俱乐部贿赂裁判,时任俱乐部老总的董罡也因此被严重警告。如今,不仅传出了董罡失踪的消息,而且还牵扯到康梦君、柳历生等俱乐部的高层。几任前俱乐部高层被曝失踪,自然让鲁能上下人心惶惶,“大家担心是否会被降级,担心有什么用?现在整个足球界都在风口浪尖上,最好什么话也不多说,唯一能做的就是踢好亚冠联赛。”

  山东鲁能跟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不同,获得过联赛冠军,被认为是国内俱乐部中最规范的俱乐部之一。鲁能一旦出事,必然会给中国足协出一个不小的难题,不过中国足协表示:“处罚不会看对象,只看他们是否违反了规定。不管是山东鲁能还是其他队伍,只要证据确凿,肯定照杀不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