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刘忠庆完美一跃令外教欣喜 韩晓鹏落地出现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3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空中技巧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共有四名选手亮相,其中刘忠庆表现出色,预赛第一跳后以124.78分排名第二位,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凭借125.89分排名第一位。

  19岁的齐广璞在今天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是第一个登场亮相的中国人,第三位出场的他第一跳采用了一个三周台动作,获得了108.60分。

  刘忠庆第16位出场,他采用的是难度系数为4.425的两周台动作,滑跑、空中姿态和落地一气呵成,获得了124.78分。场边的加拿大外教显得非常兴奋。

  贾宗洋第17位出场,第一跳选用的也是两周台动作,18岁的他曾经获得过两次世界杯的冠军。今天比赛中他的空中姿态保持的相当完美,但是落地有些瑕疵,最终这一跳拿到了120.80分。

  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则排在倒数第二位出场,他采用的动作是难度4.425的两周台动作,起滑非常流畅,特别是空中姿态保持得相当好,但是落地有个小趔趄,最终获得了111.95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