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海利丰俱乐部:处罚有失公允 我们将再提出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2月23日11:17
位于青岛市栖霞路18号的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大楼已人去楼空
位于青岛市栖霞路18号的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大楼已人去楼空

    搜狐体育讯 在足协21公布对广药、成都以及海利丰三家俱乐部处罚意见后,海利丰俱乐部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就表态“标准不一、处罚不公”,俱乐部不服判罚:“为什么是广药、成都两支中超俱乐部降级,而我们海利丰则要直接被取消注册资格,似乎有些不公平。”

  而在昨天的公证会上,海利丰俱乐部不仅派人参加了,而且派了三名代表,除了俱乐部高层外,还包括一名律师。而在听证会后,海利丰俱乐部面对镜头也公开表态“我们已经就我们的申辩意见向纪律委员会陈述了,相信他们也会考虑我们的意见。我们的意见就是认为,足协初步的处罚决定一个是太重,再一个有失公允。” 但是大家都明白,广州和成都两家是被降级,还有翻身的机会,而海利丰是被取消注册,等于是被判了极刑。

图为纪律委员会官员公布史上最重罚单(查看组图)

  “中国足协新领导人韦迪不是说了吗?听证会就是纪律委员会听取当事俱乐部的陈述,但是其陈述能不能被接受是纪律委员会的事情。如果(在处罚决定正式宣布之后)我们依然表示不服,可以按照程序正式提出申诉。”在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发布会正式确定维持对三家俱乐部维持原判后,海利丰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正在收集相关资料,准备再次提起申诉。“具体怎么处理我们还要商议,绝不排除再次上诉来维护权利。”

  而对于海利丰方面提出的质疑,王小平表示:“任何俱乐部都有权对处罚提出申诉,这是很正常的。”(库耶河)

survey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