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菲尔普斯狂赞美国冰球 伦敦奥运终点站充满自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3日11:31

  华奥星空讯 温哥华冬奥会激战正酣,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经历了短暂的温哥华之旅后表示,已从中获得新能量,对于两年后2012年伦敦其最后一站奥运会,他充满自信。

  当地时间上周四,美国男子冰球迎战挪威队,菲鱼到场助兴,最终美国队顺利告捷。“能作为观众前来看比赛感觉不错,这些家伙们太棒啦。”西装革履的菲尔普斯看起来帅气十足、精神抖擞,“进入新一轮奥运备战周期,目前我们都在努力”。

  期间他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计划参加今年加州泛太平洋锦标赛和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这两项赛事将是他伦敦奥运会前的热身赛,当有人追问其奥运参赛项目时,美国大男孩则卖起了关子,“蛙泳是绝对不可能的,400米、800米以及1500米自由泳都会排除在外。400米个人混合泳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将有很大可能重新尝试200米个人混合泳。”菲鱼笑着说,“但肯定不是不是八项,我只能给出这样的答案”。

  此前,菲尔普斯曾三次征战奥运赛场,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菲鱼的表现只能用神奇来描述,他成为奥运历史上获得金牌数量最多的运动员。两年后的英国伦敦,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奥运之旅,“我告诉过自己,30岁以后不会再游,更不会参加游泳赛事”。伦敦奥运会时候,他已是27岁。(杨莉)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