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跳台滑雪

冬奥跳台滑雪团体比赛 奥地利队以绝对优势卫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7:02
  新华网惠斯勒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奥地利队22日在温哥华冬奥会跳台滑雪团体比赛中以1107·9分成功卫冕金牌。德国和挪威队分别以1035·8分和1030·3分名列第二和第三。

  2009年世锦赛冠军日本队在比赛中发挥欠佳,以1007·7分名列第五。团体比赛每队由4名选手组成,比赛共分两轮。首轮获得前八名的队伍获得第二轮比赛的资格。两轮比赛每名选手各跳一次,裁判根据选手空中飞行距离和飞行姿态评分,所有选手的成绩累加为团队总成绩。

  作为卫冕冠军,奥地利队人才济济,首轮比赛便取得领先第二名德国队38分的优势。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最后一位出场的施列伦祖尔跳出了146·5米的“恐怖距离”。如果他落地时左手没有碰到地面,此跳很有可能创造冬奥会高台单跳得分纪录。

  冬奥会跳台滑雪不设女子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