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道歉未获众情妇支持 蒋格斯炮轰其忘恩负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3:19

  本报讯(记者 于港) 伍兹在发布会上进行道歉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支持。昨天,第4号绯闻情妇杰米·蒋格斯就炮轰老虎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她同时奉劝艾琳不要与这种人复合,应该坚持离婚。

  伍兹在发布会上进行了13分钟的道歉,但是这在杰米·蒋格斯看来完全是一派胡言: “那个所谓的道歉纯粹是胡说八道!他编造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以便让人们同情他,但是我一点也不,我看过他父亲去世时候他的表情,那是完全不同的。我不想说他是一个骗子,但是他肯定在耍花招。”

  杰米·蒋格斯曾经透露伍兹在父亲去世的当晚还和她在一起鬼混。她同样认为伍兹应该向自己道歉:“他向每个人都道了歉,可是却没有向那些与他有婚外情的女士道歉,这是十分粗鲁的行为,毕竟我们同样经受了很多东西。我们不是一夜情那种关系,我们之间存在感情。他至少应该提一提这些与他有过关系的女士,我知道他正在努力赢回太太的心,因此是不会想到其他人的。”

  杰米·蒋格斯还奉劝艾琳应该坚决和伍兹离婚:“艾琳应该和他保持婚姻?要是我宁愿选择不。一个骗子一生都会骗人的。伍兹现在需要的是接受性瘾癖治疗。他不应该结婚,也不应该有孩子。将来他也许会有一些改变,但是曾经造成的伤害是永远不能抹去的。”最后,杰米·蒋格斯还表示即使未来老虎伍兹向她道歉,她也不会接受:“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我不希望再谈起这件事,也不希望他联系我,或者对我说什么。我想我对他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只希望这件事情赶快过去。”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