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上演德甲处子秀 客串右后卫遗憾球队输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3:4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德甲沙尔克04队客场1∶2负于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成为继杨晨和邵佳一之后第三位在德甲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

  本场比赛小蒿意外地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开场后,沃尔夫斯堡队就在蒿俊闵主防的右路频频发动进攻,而首次首发出场的蒿俊闵也略显紧张,对于边后卫这个位置明显有些不适应,沃尔夫斯堡队扳平的任意球来自蒿俊闵的犯规。表现中规中矩的蒿俊闵在第74分钟被换下。

  赛后,球队主帅马加特表示,让蒿俊闵出任首发右后卫实属无奈之举,“在两个边后卫上,实在没有能胜任的替补球员了,只能让蒿尝试这个位置。”他表示,“蒿的表现还是让我满意的,特别是他能很好完成赛前我布置的任务。”至于第74分钟换下蒿俊闵的调整,马加特说:“我看到他的体能出了问题,所以把他换了下来。” (综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