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洪元硕举起技术足球大旗 欲用圆满结果回报球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5:12
  经过80多天的等待,昨晚,国安主帅洪元硕再也按捺不住期盼的心情,他对京城媒体放话:“我们一定要用圆满的结果来答谢北京球迷。”

  经过近3个月的备战,国安队大手笔地完成了内外援引进,全队的阵容和打法出现了新变化。昨晚的赛前训练,洪元硕毫不避讳地再次演练了两肋“插刀”的战术。洪元硕的边路突破战术中,不一味强求下底传中,而是要求两个边前卫多插后防肋部,送出威胁球或者直接攻门。洪元硕有意充分发挥国安队球员快速灵活的优势,用中路和两个肋部的渗透打穿墨尔本队的后防。

  近3个月的冬训备战,洪元硕举起技术足球的大旗,他结合了前任李章洙的拼抢,更多地注入了技术足球的快速和灵活。与李章洙时代相比,洪元硕不完全在体能上下工夫,基本摒弃了前任在战术演练阶段常采用的无球训练,所有的训练都要与球结合。洪元硕的核心思想是用脑子,走线路,强调脚下渗透和大范围转移的结合。这种踢法与传统意义上的小快灵有所不同,效果究竟如何,还要等待今晚比赛的检验。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