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德云社拿国安找乐被威胁 高峰道歉球迷不依不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23日15:30

   德云社成员高峰大年初三在津的一场演出中由于拿北京国安“找乐”,包袱中出现的“就拿去年中超联赛来说,我就纳闷儿一个问题:凭什么冠军是北京国安的?”“冲国安这身儿队服就赢不了冠军,绿背心儿绿裤衩儿绿球鞋绿帽子”,而惹怒国安球迷,当晚网上就出现声讨德云社的声音,甚至有人火上浇油传出高峰拒不道歉,对此高峰于21日在个人博客中做出道歉回应。

  高峰在博客中写道:作为演员,在保证当场演出效果之余更应该考虑到所有可能听到录音的观众的情感,是我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全所致,我与北京国安队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只是想通过调侃来获得较好的舞台效果,但提及的内容着实不合时宜,属于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本人表示深切歉意!关于此前网络上流传的本人拒不道歉的报道,实属虚构。

  除了高峰亲自澄清外,德云社班主郭德纲日前也解释说,这本来就是一个包袱,不代表高峰本人观点。如果他的表演真的让国安球迷不高兴,那大家把事情说清楚,道歉没什么问题。由于此前谣传高峰“拒不道歉”,导致网友人肉搜索高峰在津的住址。对此,郭德纲称不希望“人肉搜索家庭地址”“聚众抗议”等过激的情况发生。对于高峰他也表示:“今后多在意点吧!”

  虽然,高峰发布道歉声明,郭德纲也出面了事,但国安球迷似乎并不买账,甚至有人提议“让高峰23号到工体亚冠首场现场直接向球迷宣读道歉信”,还有人将矛头指向郭德纲称,“郭德纲实在太过分了,他这样侮辱国安我十分恨他”“还是老郭城府深,净说好听的”。不过很多支持德云社的网友则表示“高峰其实真的没必要道歉。况且道歉也没用,大伙儿都不爱听道歉的话,不如让他直接编个赞美国安的段子说一遍就皆大欢喜了”,也有不少大度的网友感慨“高峰道歉了,差不多就完了,国安球迷应该宽容一点。”(谢云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