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帅:曼城再有钱也不行 只在乎球场上较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15: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再次向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开火,他声称对手无论花多少钱也很难等到超越曼联的那一天。

  背靠富有的中东老板,曼城获得了成亿英镑的投资,而他们的同城对手,曾经是世界上最富有俱乐部的曼联,似乎正要陷入一场财政危机。有传言称他们的美国老板格雷泽将要求球队裁减球员数量以控制俱乐部的债务。

  这对同城冤家本赛季的数次交锋也颇为引人注目,其场面之火爆绝对胜过往年的曼彻斯特德比。而从目前的比赛结果看来,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曼联都还占据着微弱的优势。

  弗爵爷日前对媒体表示,他只在乎球场上的较量,金钱的比较并不代表一切。苏格兰老头在接受《观察家》采访时说:“毫无疑问,连球迷和媒体之间的竞争都在加剧。挑战的出现并不是什么坏事,我们只要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就好,那已经足够让对手无法超越。”

  弗爵爷还说:“曼彻斯特城是一家富有的俱乐部,如果他们愿意,可以买到世界上任何一名球员。但是他们能买来一整支球队么?他们能买到曼联的精神气质么?我并不觉得曼城有一天会超越我们,真的,就算他们再有更多钱。”

  “有钱的结果就是乱花。50年代的桑德兰不就有‘英格兰银行’的绰号么?结果怎么样,最后还不是降了级。”弗爵爷讽刺道,“当然,我并不是在诅咒让曼城降级。” 朱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