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澳大利亚名将炮轰冬奥会裁判 直指其偏袒中国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7:19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资格赛21日进行,中国四朵金花均杀入决赛,当时李妮娜曾经直言裁判的打分偏低,不过在赛后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却炮轰裁判偏袒中国运动员,给中国选手打分过高。

  澳大利亚双姝拉西拉和库珀是中国女将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库珀曾夺得过五届世界杯总冠军,拉西拉也曾多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在资格赛后两个人分别排在第9、第11名,双双杀入决赛。

  拉西拉表示,自己曾多次在比赛中完成过这个动作,虽然自己发挥得并非最好状态,却也非常不错,因此她知道这个动作的价值。

  随后她又将矛头掉转对准了中国队,相比之下,她认为中国队的分数则高得多,她说:“我看到郭心心在落地的时候摔了,却得到了88分。这让人根本无法理解,我很好地完成了动作,却只得到了85分。的确她的动作难度比我高,但是她还是摔了。所以我无法理解(她的得分比我高)。”拉西拉表示自己并不是针对裁判,只是打分显而易见地不公平。

  另一名选手澳大利亚名将库珀也认为裁判偏袒中国队。她指出中国队两人在完成三周空翻时均出现了落地失误但是得分却比其他选手高,而她自己的第二跳本应得到85分,最后却只得到了75分。

  拉西拉还指出,裁判们亟待加强专业知识和自身素养,她认为很多裁判都不能与时俱进,很好地理解这项运动,“很多裁判都只去一两站世界杯,然后一整年都不再去看比赛。”

  拉西拉的抱怨也得到了澳大利亚官员的支持,而澳大利亚队的抱怨必将会给裁判造成一定的压力,这样的压力会不会对北京时间25日举行的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产生影响,还是个未知数。 开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