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外电:墨尔本没威胁国安 大格展现完美前锋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2月23日22:16

    搜狐体育讯 2010亚冠联赛E组首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经过一番激战,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下半场的进球,以1-0小胜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了亚冠联赛开门红。赛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澳大利亚媒体以《格里菲斯击沉墨尔本》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称曾在纽卡斯尔喷气机的前锋乔尔-格里菲斯攻破了墨尔本胜利的城池,中超联赛冠军北京国安也凭借这惟一进球在亚冠首轮比赛中取得开门红。在北京的寒夜里,墨尔本罕有机会能够威胁主队球门。国安则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由格里菲斯在第52分钟把握住了得分机会。

  乔尔是那种会控球的锋线球员,而此役他在场上可谓淋漓尽致的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前20分钟比赛进行的略显温和,最值得一提的是裁判为了让球迷不再使用激光束而暂停比赛。比赛中段,墨尔本似乎占据上风,但突然节奏完全被主队掌握,并在5分钟内对墨尔本胜利进行了围攻,这让墨尔本胜利门将一番忙碌。

  下半时开场北京国安便重新掌握主动,并在第52分钟终于打破僵局。皮球在罗斯、马季奇和祝一帆三人脚下传递后被传入禁区,格里菲斯第一次触球便赢得起脚空间,随后起脚让球从朗格拉克两腿间穿过。第64分钟,朗格拉克还封堵了格里菲斯又一次得分机会。随着穆德贾头球顶偏,北京国安也稳稳的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