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曼联世纪梦之队:红魔三圣领衔 坎通纳小贝无缘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4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作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曼联在全世界拥有数目庞大的球迷群体,而球队主场老特拉福德也自然而然的成为每一个红魔拥趸心中的麦加。日前,这座“梦剧场”迎来了百年华诞,作为献礼,《曼彻斯特晚报》也通过球迷投票,评选出了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阵容。

  据悉,总共有6000余名球迷参与了这次票选活动,《曼彻斯特晚报》还特意邀请俱乐部传奇球星卢-麦卡利、帕迪-克里兰德、丹尼斯-埃尔文等四人担任评委。不过由于曼联在过去一百多年来走出了太多球星,最终只有两名球迷与四位评委选出的阵容完全吻合,而他们也得到了《曼彻斯特晚报》送出的大礼--两张曼联下赛季的季票。

  在这份4-4-2阵容中,有五名球员是被评委们一致认可的,他们分别是舒梅切尔、吉格斯以及“红魔三圣”乔治-贝斯特、丹尼斯-劳和博比-查尔顿,不过一些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却没能入围,比如坎通纳、斯科尔斯、贝克汉姆、加里-内维尔、C罗、鲁尼、维迪奇,而诸如汤米-泰勒(166场进112球,慕尼黑空难中罹难)这样的传奇也名落孙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由《曼彻斯特晚报》评出的曼联百年梦之队。

  守门员:舒梅切尔

  提起舒梅切尔,不得不提的一个数字就是60万英镑。没错,当年弗格森就是用60万英镑的超低价引进了舒梅切尔,结果丹麦人却成为了曼联以及国际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