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队平静接受降级不泄气 三外援到位独缺一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4日00:0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经过近4个月的煎熬,正在白云山基地备战的广州队终于在昨天确定了自己的命运。面对降级的处罚,球队上下早有心理准备,当判罚结果昨天出炉之后,穗足将士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军心稳定

  教练球员专心备战

  昨天获悉了广州队确定降级的消息之后,现任广州队临时教练组组长的彭伟国表示:“从我准备接手广州队的第一天起,我就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广州足球不会因此垮掉,接下来我会全力带队做好备战,为新赛季冲超做准备。”而队员们也都很平静,虽不愿意多说,但仍能感觉到,他们对中甲比赛也是充满信心。“我们现在只想好好训练,踢中甲一样要靠真本事,其他的我们也不用多想。”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这样对记者说。

  阵容有变

  新老结合最为关键

  对于穗足来说,不管是在中超还是中甲,未来的一个赛季都是非常艰苦的。坦白说,在放走了徐亮、白磊等主力之后,仅靠目前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要完成冲超任务很困难,不仅要看李帅、冯俊彦、吴坪枫等老将能否继续发挥稳定水平,还得看一帮年轻球员是否争气,在中甲联赛中能否迅速成长起来,为球队争取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挑选外援

  三人到位独缺中卫

  目前,广州队只确定胡兆军一名内援加盟,外援引进工作仍在进行之中。继后腰梅尔坎和前腰德拉尼(巴西球星卡卡的表哥)之后,广州队很可能在今天下午与广东日之泉的教学赛之后确定外援前锋人选。此前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加拿大国脚、31岁的强力中锋乔治将成为穗足的重点考察对象。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透露,虽然新赛季征战中甲,但广州队将用完4个外援名额,那么最后一个名额将会选择中后卫。

  广州球迷

  接受处罚,期待复兴

  广州球迷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终于在昨天发生,不过广州球迷联盟会长杨奇峰对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表示理解,虽然新赛季广州将回到中甲,但这并不影响广州球迷联盟的工作,他们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足球。

  曾作为全国球迷代表之一、就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向国务院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刘延东上书建言的本地球迷李林,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证明上级部门对广州足球异常重视,觉得处罚广州能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不过,有关部门更应该继续加大力度打击假球黑球,真正地把好事做好、做彻底、做全面,因为中国球迷需要看到的是全面改革、革新,而非局部。”

  对于广州足球的未来,李林期待能够有一队真真正正的子弟兵代表着广州在场上打拼,有更多的广东籍年轻球员出现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