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广岛伤兵满营单前锋出战 主帅盼球迷成球队1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4日00: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3日 发自日本广岛)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鲁能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鲁能首战面对广岛三箭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而伤兵满营的广岛则抱着哀兵必胜的信念迎战鲁能。

  目前广岛三箭受伤病影响很大,包括山崎雅人等三名主力将肯定缺阵,广岛为土耳其拉练付出了惨痛代价,另外几名球员也是刚刚恢复,状态并不理想,当家球星佐藤寿人也因国家队比赛错过了海外集训,广岛的战术磨合情况并不理想。

  据日本记者透露,广岛明天很可能排出541的阵型,外援斯托亚诺夫将会是后防核心,刚刚加盟的西川也将会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佐藤寿人则出任单箭头。日本同行对于比赛并不持乐观态度,他认为广岛相对于其他参加亚冠的日本球队实力要弱一些,如果广岛能做好防守也有取胜希望。

  广岛三箭一直也防守立命,去年刚升入J联赛的广岛,就是凭借牛皮糖似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才获得了联赛第四名。首次打入亚冠也让广岛的足球热度,赛前新闻发布会云集广岛市几乎所有的媒体,“这是我们首次打这样的大赛,所以才会来这么多人。”

  除了媒体热捧,广岛的球迷也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据悉明天将会有一万三千人来到广岛大拱门球场为主队助威,而平时的联赛只有一万人。同时,广岛方面为了给中国留学生开球提供方便,预留了100个客队球迷作为。

  主帅佩特罗维奇希望一向狂热的广岛球迷能给予主队最大的帮助,“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会有很多人感兴趣要看比赛,我们会努力拼搏,一定会有很多人来支援我们,我们一直做现在的足球,球迷也理解我们现在的困难,和球迷一起战斗,大家的声援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