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安琦归来出击犹豫造失误 宗垒伤愈恐抢主力位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4日01:2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韦迪观战,国安赢球;安琦出场,亚泰输球。昨天,长春亚泰在亚冠首战中客场0比1不敌鹿岛鹿角队。这是安琦7年后再次站上外战的舞台。  

  本场比赛,亚泰队主力门将宗垒受伤,安琦也因此有了出场的机会,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及格。亚泰队所丢的那个球,正是与安琦的盲目出击有着必然的联系。当时,中后卫卡巴雷罗没有紧盯对手的包抄队员,安琦出击一半就停下了,直接导致了中田浩二轻松的前点破门。

  安琦上一次外战比赛,还是2003年代表大连实德队出场,不过当时他在比赛中因向裁判做出捻钱的手势而吃到红牌。从那之后,霉运一直伴随着安琦,被大连实德队弃用,随后混迹中甲联赛,2007年更是伤病缠身,2008年厦门队降级解散,安琦转到长春亚泰,并在2009年出场1次,还被深圳队连灌4球。

  当年那支超白金的中青队,沈祥福担当主帅,安琦力压宗垒抢到主力门将的位置。这次,又是在沈祥福手下效力,宗垒伤愈之后,安琦还能抢到主力位置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