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沈祥福亚泰开门不红 自叹经验不足回到主场争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4日06:07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开打的2010赛季亚冠首轮比赛中,中超亚军长春亚泰客场以0比1不敌日本鹿岛鹿角。主教练沈祥福没有取得执教亚泰的开门红。

  昨天是亚泰二度踏上亚冠征程,也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与日本俱乐部过招。新帅沈祥福安排追随而来的安琦出任主力门将。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杜震宇一次无意义犯规送给了鹿岛鹿角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结果老将中田浩二抓住机会头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随后杜震宇一次恶劣的肘击犯规逃过了主裁的重罚,仅得到一张黄牌。他也在下半时早早被沈祥福换下“保护”起来。

  沈祥福自从出任亚泰主帅以来一直倡导打出技术足球,但他率队连续三场与日本球队交手中取得了连败,且一球不进。沈祥福赛后表示,“我们的经验不如对手丰富,下半时局面有所好转,争取回到主场取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