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俄罗斯队夺得冬季两项女子接力金牌 中国列第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4日05:05

    社惠斯勒2月23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队23日以32秒80的领先优势夺得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金牌。中国队获得第九名,成绩落后冠军2分40秒60。

    俄罗斯队在比赛中表现出强大的集团优势,4名选手无论射击还是滑雪都能力超群,最后以1小时9分36秒30的成绩夺得金牌。法国队取得第二,成绩是1小时10分9秒10。德国队以1小时10分13秒40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队最后名列第九,成绩是1小时12分16秒90。

    这个项目的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加。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