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罗纳尔多明年退役 与科林蒂安队续约至明年12月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7:33

  在基本已经笃定无缘南非世界杯之后,“外星人”终于要告别了。北京时间2月22日,罗纳尔多在里约热内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与科林蒂安队续约至2011年12月31日。罗纳尔多同时宣称,当这份新的合同到期之时,也将是他正式告别赛场的时刻。

  科林蒂安的续约是罗纳尔多此前与球队合同中的附加条款,如果罗尼的身体状况允许,球队将自动与他续约。虽然罗纳尔多最近以来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他的膝部,但他认为自己的身体仍然可以适应高水平的比赛要求。而2011年以后,罗纳尔多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球场之外,他应球队董事会的要求将出任球队的海外宣传大使,帮助球队提高在国外的知名度,并且寻求更多来自海外的商业合作,罗纳尔多也将成为球队董事会的一员。

  罗纳尔多出生于1976年9月22日,自1993年成为职业球员以来,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克鲁塞罗、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科林蒂安等多家俱乐部。他曾经获得三届世界足球先生、两届欧洲金球奖,他至今保持着15球的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而且,他是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个参加过四届世界杯的。

  尽管到目前为止,邓加始终没有给过他一次重披黄色战袍的机会,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他第5次参加世界杯的希望愈发渺茫。不过,在正式挂靴的那天到来之前,罗纳尔多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关于世界杯,一切都会有最终的结论,我认为自己仍然有机会前往南非。而下一届,那不可能,2014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