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队赴韩国备战中甲联赛 有三名外援随队前往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24日07:36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尽管关于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还有不少的未确定因素,但延边队却在大年初六就已经踏上了赴韩国集训提前备战中甲联赛的路程。目前,延边队共有37名球员,其中有三名外援随队前往,将一直集训到3月初。

  据了解,延边队此次赴韩国是受到了韩国方面的邀请,对方将负责食宿费用。目前,队中的三名外援分别是:过去曾经效力于延边队的喀麦隆外援雷比和加纳外援夸耶,另外一名外援是拥有比利时国籍的刚果(金)球员,是助理教练左拉介绍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