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点名表扬曼联两大将 寄望曼城阻击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02月24日08:05

    搜狐体育讯 曼联在主场3球大胜西汉姆,在英超积分榜上只差榜首的切尔西1分了,弗格森在赛后非常高兴,不过他认为球队本该以更大的比分取胜。

  上周六曼联输给了埃弗顿,暂停了追分的脚步,弗格森认为这与球队在米兰那场比赛中过度消耗体力和精神有很大关系。“我们必须获胜。上周六是失人失望的一天,和米兰一战让我们筋疲力尽,但你必须恢复过来。今天晚上球队的求胜欲很强烈。”

  谈到今天的比赛,弗格森很满意:“我们非常渴望获胜,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制造了机会,拥有良好的求胜欲,并且很好地发挥了水平,尤其是下半场。”

  之后爵爷还饶有兴致地详解了三个进球:“这是一粒伟大的令人兴奋的进球。传球精准,第一时间由瓦伦西亚给到了韦恩。之后瓦伦西亚再与贝巴二过一配合,最终再由韦恩得分。而欧文则完成了和平常一样的任务。他在对方防守区的跑位非常漂亮。我们在下半场本该取得更多进球。”

  此外他还特意表扬了两名球员:“本在下半场有两次精彩扑救,尤其是封住迪亚曼迪那次,非常关键,他做得很好。或许今天他的开球有些着急,但防守技术很出色。维迪奇也表现出色,在空中拥有极强的统治力,今天的复出之战对他来说很重要。”

  维迪奇的伤愈回归让曼联获得创纪录的第19座联赛桂冠又多了一层保障。本周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曼城,弗格森希望曼奇尼的球队能给对手一个下马威。

  “我们当然希望(曼城赢球)。毫无疑问,曼城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一直在努力进入前四名,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球员,他们当然有机会,因为切尔西周中还要和国际米兰进行一场恶战。”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