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男子空中技巧中国新星高耀 贾宗洋等三人进决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29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22日电 虽然不过18岁,又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但中国自由式滑雪小将贾宗洋22日发挥出色,以预赛头名身份晋级25日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空中技巧决赛。卫冕冠军韩晓鹏和现世界杯积分第一的白俄罗斯高手库什尼尔则双双出局。

  当日亮相赛普里斯山,贾宗洋的表现相当稳定,两跳成绩均达到120分以上,最后以242.52分的总成绩力拔头筹。他赛后表示,他对自己当日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今天的训练感觉不太好,所以也没想太多。”这位小将倒是没给自己太多压力。“我还小,又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所以没太多压力,也就不太紧张。我赛前想自己进入决赛就可以了,正常发挥两个动作就好了。”

  贾宗洋的队友齐广璞和刘忠庆也分别凭借预赛第10和第11的排名晋级12人的决赛名单,但26岁的“老大哥”韩晓鹏却因第二跳正好落到一个雪坑内,摔没了本有希望获得的决赛资格。

  12个决赛席位中,中国、加拿大和白俄罗斯各占三席,美国拿下两席,瑞士选手获得一席。

  韩晓鹏赛后表示,男子选手水平整体都非常高,进决赛的几乎都有可能夺冠。“决赛还是恶战,但我相信就跟我上届一样,几个年轻队员肯定会越拼越勇,我也一定会给他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