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肥罗决定明年退役 罗纳尔多:最后两年奉献全部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菁菁
2010年02月24日11:34

  昨天凌晨,原效力于皇马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里约热内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一条震惊消息,这位昔日足坛传奇球星将与科林蒂安俱乐部续约至2011年12月31日,与此同时外星人还表示在与球队合同到期之日也就是自己告别绿茵赛场的时间。

  发布会上罗纳尔多表示说:“我和科林蒂安续约了两年,这也将是我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段时间,我的职业生涯带给我很多重要的成就以及无限的快乐,我也希望在最后的这两年中能奉献出我的全部,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荣誉。”在正式挂靴的那天到来之前,罗纳尔多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世界杯梦想,目前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队效力期间进球效率极高,但是并未引起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对他信任,就在去年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邓加彻底抹杀了罗纳尔多南非世界杯之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