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女单短节目金妍儿居榜首 中国选手刘艳第19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3:37
中国选手刘艳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在太平洋体育馆举行。赛前最被看好夺金的韩国选手金妍儿以78.50的高分力压获得73.78分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排名高居榜首。而中国选手刘艳以51.74分的成绩排在第19名。本次女单项目共有30位选手参加。

  金妍儿本赛季的短节目音乐来自007系列电影,开场的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跳完成得非常标准,随后的后内点冰三周跳和两周半跳也极为轻松。凭借着将近10分的执行分加分,金妍儿的短节目得到了惊人的78.50分(技术分44.70/节目内容分33.80),再次刷新了由她保持的国际滑联短节目最高分纪录。

  浅田真央的短节目音乐来自哈恰图良的《假面舞会华尔兹》。她成功完成了三周半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而且后内点冰三周跳和两周半跳也都落冰顺利。这套短节目成绩为73.78(技术分41.50/节目内容分32.28),大大超过了她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紧随金妍儿之后排名次席。

  刘艳的短节目音乐来自钢琴版《梦幻骑士》。她的连跳、后外结环三周跳和两周半跳都完成得非常顺利,不过旋转及步法的编排都比较简单,而且结束前的换足联合旋转也出现了轻微的轴心偏移的问题。最终刘艳的短节目得到了51.74分(技术分29.94/节目内容分21.80),排名第十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