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降级将深刻反省 新赛季投入不减欲争返中超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2月24日13:47

   昨日,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就广药足球队被降级一事进行表态。

  刘江南对广药被降级“深表遗憾但理性接受”。他说,广州市体育局将按照“正视现实,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正本清源,重整旗鼓,健康发展”的工作方针,真抓实干,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促使广州职业足球从低谷重返高峰。

  自去年10月下旬广药队涉假案被曝光后,“广药足球俱乐部托管领导工作小组”随后成立,并于2009年12月1日由广州足协“临时接管”了广药队。

  主管竞赛工作的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托管领导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志强表示,虽然广州队被降级,但并不会影响到新赛季的赞助商对球队的投入。

  “我们一直是按照中超的要求来备战的。球队降级到中甲后,我们的投入绝不会比中超减少。相反,可能会更多。因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广州足球重新回到中超行列中去。”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