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安藤美姬:选择三连二落冰更好 但这是我的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4日1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3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晚,2010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的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拉开大幕,结果夺冠大热门韩国选手金妍儿以78.50分创造了新的女子短节目最高得分并排名首位,浅田真央以5分之差屈居第二,另一名日本名将安藤美姬以64.76排名第四。

  “今天的比赛有些可惜,在我的后外三周中,旋转有些不够,这太糟糕了,我的确想好好完成的。”安藤美姬如此说道,她解释说,如果自己选择在短节目中完成三周连两周,在落冰的时候会更好一些。

  “在在训练的时候,我的勾手三周连后外三周做得不错,但在比赛中没有站住,我觉得有些遗憾”不过,尽管如此,安藤美姬并不后悔,她说,“我就是想做三周连三周,这是我的决定。”

  当然,除了这个连跳中有失误外,安藤美姬的整套节目还是比较完整,她自己也说,“总的说来,这是一个好的短节目,我不是很紧张,非常的放松。”64.76分的短节目得分,也使她排在金妍儿、浅田真央以及东道主选手罗切特之后,排在第四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