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金隅女篮战胜强敌辽宁 许利民:战术执行坚决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仁
2010年02月24日14:01
  战胜了强敌辽宁队,金隅女篮主帅许利民表示:“前面一直落后,是因为队员顾虑比较多,防守出现错误,多次出现了误投。半场结束球队对此进行了调整,几次暂停也叫得比较及时,布置的战术球员也打得很坚决。在看到对手比较疲惫的情况下,我派出了年轻球员冲击对手,消耗对手体力,这也许是辽宁队没有想到的。”

  在评价对手时,许利民表示:“辽宁队阵容很整齐,尤其是外线比较成熟。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赢了,但是客场面对辽宁仍很难打。”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