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三大社:观众为亚洲双姝而喝彩 罗切特含泪起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4日14:13
[花样滑冰短节目 东西方美女争奇斗妍]
女子花样滑冰短节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北京时间24日中午结束了女单短节目的争夺,两位亚洲选手金妍儿和浅田真央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了前两名,两天前失去母亲的加拿大本土选手罗切特含泪演出,最终获得短节目的第三名。赛后三大社均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法新社:观众为亚洲双姝喝彩

  法新社撰文指出,在女单短节目的比赛中,夺冠大热门韩国选手金妍儿以78.50分创造了新的女子短节目最高得分并排名首位,浅田真央以5分之差屈居第二,全场超过11000名观众为亚洲双姝的出色表现而喝彩。加拿大选手罗切特排名第三位,法新社特意指出两天前她的母亲离世,今天比赛结束后24岁的罗切特已是泪流满面,不断说着“妈妈”。

  路透社:罗切特含泪起舞

  路透社描绘了今天女单短节目中感人肺腑的一幕,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在三分钟的时间里一直在一种悲痛的情绪中进行着比赛,她的母亲在两天前离世了。赛后罗切特表示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自己此时的感受,同时她也表示现场观众的支持让她感到很温暖,自己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时刻。路透社还介绍说韩国的金妍儿以刷新个人短节目最高分的成绩排名首位。

  美联社:金妍儿确立巨大领先优势

  美联社称韩国选手金妍儿完美的演绎了“007”,这也让她在短节目中击败了所有对手。美联社介绍说金妍儿顶住了巨大压力,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裁判,获得了78.5分,这不仅是她个人的短节目最高分,同时也让她确立了近5分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