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对于禁区内手球视而不见 欧冠出争议裁判成话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5:37
  挪威主裁对于越位进球居然判进,瑞典主裁判的任意球判罚引发强烈不满,荷兰主裁判对于禁区内手球视而不见。欧冠16强淘汰赛首轮6场比赛后,裁判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荷兰主裁判库佩斯今晨在执法斯图加特与巴萨之战时,对于巴萨后卫禁区内的一个手球视而不见,尽管斯图加特球员示意点球,库佩斯不为所动,没有判给斯图加特点球。

  或许斯图加特是在还上周另一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欠下的裁判人情债。上周拜仁主场迎战佛罗伦萨,当双方有望战成2比2平时,拜仁射手克劳泽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然而,克劳泽射门之前明显处于越位位置,包括克劳泽本人和拜仁主帅范加尔都承认这是一个越位球,就是挪威主裁赫宁大眼无珠,判进球有效,让佛罗伦萨饮恨而归。

  阿森纳法国主帅温格上周对于瑞典主裁汉森更是怒不可遏。当时,阿森纳客场与波尔图战成1比1平,不料阿森纳门将一次低级失误,禁区内用手接队友的传球,被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正当阿森纳球员为这一判罚与汉森交涉时,波尔图球员快速主罚任意球,并且将球打进,最终2比1获胜。

  自汉森漏判亨利的手球后,裁判再次被推上世界足坛的风头浪尖。然而,一切有助于裁判工作的建议,包括录像判定、增加裁判人数,至今仍被国际足联一口拒绝。记者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