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精彩图片

图文:国安将帅做客搜狐 洪元硕抵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琳琳
2010年02月24日16:37
图文:国安将帅做客搜狐 洪元硕抵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以及国安队员徐亮、吴昊做客搜狐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亚冠首战的得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国安亚冠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今天在搜狐演播室,洪元硕对全队的表现给出了肯定,并且打出了80分的好成绩。整个聊天过程氛围非常轻松,主帅洪元硕以及徐亮和吴昊都时不时露出灿烂笑容,聊天结束他们还与搜狐小狐狸合影留念。(搜狐体育 李琳琳/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