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补漏瞄准西甲新人王 蹿红妖星连拒曼联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森
2010年02月24日17:52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对于巴萨俱乐部来说,头等大事就是选出巴萨俱乐部的新主席,而对于球队来说,重中之重则是更好地完善阵容,阿尔维斯的替补以及一些崛起新星的续约都是巴萨今夏的战略重点。为了给阿尔维斯找个真正意义上的替补,也为了避免“万金油”普约尔客串时的怨声载道,巴萨助理教练贝吉里斯坦今天在接受《AS》报采访时透露奥萨苏纳的主力右后卫阿兹皮里库埃塔已进入巴萨的视野。

  阿兹皮里库埃塔1989年出生于海明威笔下的奔牛节故乡,西班牙著名旅游城市潘普罗纳,在2006-2007赛季,年仅17岁的他就代表奥萨苏纳完成了西甲首秀,而近三个赛季更牢牢占据了奥萨苏纳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本赛季代表奥萨苏纳共出场23次,22次首发,防守稳健,是奥萨苏纳当之无愧的全勤王。正是凭借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阿兹皮里库埃塔也成为西班牙U21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而在U21国家队中,他与博扬私交甚好,已是公开的事实。虽然他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但违约金仅为1500万欧元,可以说这1500万违约金对求贤如渴且财大气粗的巴萨来说没有丝毫威胁。而奥萨苏纳的技术总监在谈及阿兹皮里库埃塔的转会时则自豪地说:“我们有两个极具潜力的世界级边后卫阿兹皮里库埃塔和蒙里亚尔,目前全世界的豪门都在关注他们。”

  相比于在人家地盘里的苦苦寻觅,巴萨在拉玛西亚这块沃土上获其所需则显得轻松许多,不过为了留住未来的中坚力量,防止巴尔特拉式示好皇马事件的再次发生,巴萨今夏注定要为这些金童忙碌一番。而就在昨天巴萨得到一利好消息,上轮刚刚取得巴萨处子球的蒂亚戈的“全能老爸”马津霍表示蒂亚戈续约首选巴萨。

  就在昨天,蒂亚戈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为巴西夺得94年世界杯立下赫赫战功的马津霍在接受《每日体育》采访时表示“蒂亚戈的合同将到今夏6月到期,我们已开始和巴萨高层谈及其续约。我很高兴我们收到了例如曼联和切尔西等豪门的邀请,不过我很确定,蒂亚戈续约首选巴萨,他将留在巴萨。”

  虽然马津霍的言论几乎宣告了红魔蓝军的挖角失败,但蒂亚戈这颗冉冉升起的拉玛西亚妖星势必会在诺坎普继续闪烁其耀眼的光芒,就在前不久公布的西班牙U19国家队大名单中,蒂亚戈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愿他会在广阔的国际舞台上爆发出更加炫丽的光芒。(搜狐体育 小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