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亚冠抗日评分:韩鹏最高 周海滨外两人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2月24日20:17
韩鹏帮助鲁能客场艰难取胜(组图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晚,2010年亚冠联赛第一轮小组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1-0战胜广岛三箭队。作为本队2010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鲁能在客场战胜日本J联赛队伍可谓大快人心。本场比赛中,鲁能单箭头韩鹏表现出色最终一击致命,表现最好;周海滨一年后回归鲁能完全不在状态,第一个被换下;另外安塔尔表现也大失水准;苑维玮镇守的左路也是频受威胁,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下面是鲁能出场人员具体评分:

视频:韩鹏接角球头槌破网 鲁能1-0胜广岛

  首发球员评分:

  李雷雷:7分。老国门表现还算稳定,上半时第29分钟封堵对方一次威胁射门;下半时也几次将对方射过来的球没收。

  苑维玮:5.5分。上半时鲁能左路几乎被打成筛子,疲于防守的他在上半时最后阶段插上助攻也没威胁;下半时仍然是对方攻击的重点,他的防守还是让人难以放心。

  刘金东:6分。作为伊万的爱徒,刘金东被寄予厚望;不过比赛中表现并不稳定,几次冒顶也让人为其捏一把汗,鲁能的后防线并不令人放心。幸亏广岛三箭队没有好的得分手,否则很难全身而退。

  卡洛斯:7.5分。坐镇后防,敢于压到中场抢断、在本方禁区也能铲球破坏,擅长补位。韩鹏头球破门之前,他也出现在对方禁区吸引对方防守。

  矫哲:7分。作为右边卫的他相对比较稳健,与吕征的呼应也比较到位;他镇守的右路远比左路安全。比赛尾声阶段一次凶狠飞铲染黄有些遗憾。

  周海滨:5分。回归首秀不在状态,上半时铲球犯规染黄,下半时拼抢减少导致对方进攻更加活跃;第61分钟就被马龙换下,说明主帅也对其表现失望。

  王永珀:7分。场上进攻核心没有致命传球,主罚的定位球要么高射炮要么打在人墙上,两次远射打得太正,体能不足的他在第76分钟被替换下场。

  安塔尔:5.5分。中场串联能力十足的他本场完全不在状态,比赛中很难看到他的身影,无人防守带球也能倒地足见低迷程度。

  崔鹏:7.5分。体能充沛的他全场飞奔,偶有精彩传球,表现中规中举。

  吕征:8分。上半时两次直接打门都操之过急,下半时第52分钟利用速度突破在禁区前沿赢得一个任意球,同时送给对方一张黄牌。第70分钟被高迪换下,有些令人不解。

  韩鹏:8.5分。大多数时间一个人在前锋上孤掌难鸣,两边很少下底传中更让他失去用武之地。第77分钟身材高大的他狮子甩头建功。拼抢积极的他在比赛快结束时甚至出现了抽筋症状。补时阶段突破送出绝妙传球,可惜邓卓翔未能锦上添花。他应该是鲁能今晚抗日取胜的英雄。

  替补球员评分:

  马龙:6分。第61分钟换下周海滨,上场不久就在后场犯规染黄。作为90后小将能在这场的比赛上场已属不易。

  高迪:6分。第70分钟替换吕征上场,没有太多表现机会。生力军还需努力。

  邓卓翔:7.5分。现役国脚第75分钟替代王永珀上场,两分钟后主罚角球帮助鲁能打开胜利之门。补时阶段还有扩大比分机会,打空门竟然高了实在令人惋惜。(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