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水原主场0-0大阪钢巴 李玮峰头槌险破僵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2月24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8时30分,2010年亚冠联赛G组赛事全面打响,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双方激战90分钟各无建树打成0-0,李玮峰第10分钟时有一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下半时大阪也有一次攻门打在了立柱上。

视频:李玮峰攻守皆显大哥风范 水原三星0-0平

  因为李玮峰效力的缘故,水原三星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极高。上赛季代表水原的亚冠首秀中,李玮峰在同鹿岛鹿角交手时表现优异,为球队率先打破僵局助水原4-1大胜。此番迎战另外一支日本球队大阪钢巴时,李玮峰的发挥依然令人期待。车范根也对这场比赛颇为重视,下达了必杀令。

  比赛伊始两队处于试探阶段,多在中场展开纠缠并未主动进攻。第8分钟加地亮因对李玮峰防守动作不满对其推搡,被主裁黄牌警告。第10分钟水原边路传中,门前抢点的李玮峰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12分钟宋钟国突入禁区内强行打门,却被大阪后卫先出一脚破坏。随着比赛的继续,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逐渐掌控主动。第14分钟水原队的姜敏寿中场抢球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大阪快速反击,平井将生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雷纳尔多在大禁区外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脚远射,鬼使神差般的将球射偏,令车范根也大摇其头。

  第24分钟水原获得任意球机会,儒尼尼奥没有压住将球直接打飞。第31分钟水原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李玮峰插上助攻抢到第一点,但大阪后卫及时出现化解险情。第33分钟水原球员在鹿岛门前发动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进攻,但混战中插上球员慢了一步球滑出了底线。第37分钟大阪前场发动快速反击,远藤保仁拿球时过于犹豫贻误战机被补防的后卫破坏。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

  第49分钟雷纳尔多左翼带球突破,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极具威胁,皮球稍微高出。第54分钟大阪形成边路快速反击,这时水原的防守球员出现致命失误未能抢到皮球落点,桥本英郎追上皮球选择铲射攻门。皮球非常不走运的打在了立柱上,水原三星逃过一劫。第60分钟水原也获得不错的机会,莫塔禁区内闪开空当后打门,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4分钟雷纳尔多无视对手防守强行打门,但皮球偏出不少未能形成威胁。

  第69分钟水原获得任意球,仍然是儒尼尼奥主罚,却依然难以形成威胁,随后大阪的任意球同样被远藤保仁打飞。第75分钟大阪反击时禁区边缘突然远射,但李云在早有准备将球扑出,虽有大阪球员跟上补射却将球打偏。第84分钟远藤保仁的任意球也没有给李云在造成威胁。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以0-0握手言和。(紫轩)

  水原三星(4-4-2):1-李云在;3-儒尼尼奥、5-李玮峰、14-姜敏寿、29-郭熙柱;4-金斗炫、6-赵元熙、8-宋钟国、20-白智勋;9-莫塔、11-雷纳尔多

  大阪钢巴(4-4-2):1-藤谷阳介;2-中泽聪太、4-高木和道、13-安田理大、21-加地亮;7-远藤保仁、10-二川孝广、17-明神智和、27-桥本英郎;9-卢卡斯、14-平井将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