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前主帅证实惊人传言 皇马难购比利亚因劳尔抵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2月24日22:18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夏天对巴萨来说是一个疯狂的夏天,连续两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后加泰罗尼亚豪门花费了一亿欧元购买球星,而对皇马来说那却是一个异常安静的夏天,召回德拉雷德与哈维-加西亚,购入范德法特,舒斯特尔的球队只花了不到2500万欧元。德国人对自己太过自信?答案显非如此,舒斯特尔早早就提出了购买一名前锋的要求,皇马也一度与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走得很近,但这桩转会最后却颇有些莫名其妙地流产了。

  原因?摆在台面上的原因是在欧洲杯结束后,瓦伦西亚俱乐部高层改变了想法,拒绝出售比利亚,而另一个广为流传的原因则是比利亚遭到了劳尔的强烈抵制,皇马俱乐部高层因此变得犹豫不决,错过了最好时机,并最终选择了放弃。这个说法很噱头十足,但却遭到了当事人的竭力否认。劳尔表示自己根本就不具备影响球队引援的能力:“我只是一名球员与队长,我无法影响到转会决策。”比利亚也表示自己与劳尔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他也不可能拥有这样的权利,我没有加盟皇马并不是因为劳尔或其他人找了皇马主席,这都是谣言。”

  但现在,事实终于大白于天下。这桩往事的另一直接当事人,时任皇马主帅的舒斯特尔在接受采访时候承认比利亚当年之所以未能转会皇马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一名更衣室大佬强烈抵制。“我希望能购入比利亚,但有许多人都反对我这么做,从球员到高层都有,一开始是更衣室,后来就发展到了俱乐部高层。”而当记者进一步问道更衣室里抵制引进比利亚的那个人是不是劳尔时,舒斯特尔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回答,他咳嗽了两声后说:“刚才我在咳嗽,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水落石出了,劳尔的确在这桩未能成功的转会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如果舒斯特尔当时能如愿购入比利亚,皇马就不会因为范尼意外重伤而措手不及,然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匆忙购入亨特拉尔这个废材,巴萨是否能成为三冠王也要打上一个问号。事实上,劳尔与比利亚的关系一直都不好,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劳尔被阿拉贡内斯赶出国家队,瓦伦西亚射手立即自告奋勇地申请穿上7号球衣,这让劳尔十分不满,而在之后,比利亚更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让球迷们忘记了谁是国家队7号的前任主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比利亚封死了劳尔回到国家队的道路,皇马队长自然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在伯纳乌再发生一遍。

  去年夏天皇马再度求购比利亚,结果再一次空手而归,这次失败还是与劳尔有关。当时比利亚的经纪人几乎已经与皇马方面达成了协议,但关键时刻比利亚自己却反悔了,首先是因为同时效力过皇马与巴萨,现在出任巴萨二线队主帅的路易斯-恩里克(与比利亚为阿斯图里亚斯老乡)的竭力劝说,其次则是因为比利亚对劳尔的畏惧。比利亚担心自己即使加盟皇马,也要在劳尔的阴影下夹着尾巴做人,尤其是在看到贵为双料先生的C罗都竭力讨好劳尔后,比利亚坚定了只要指环王还在皇马一天,自己就绝不加盟伯纳乌的决心。(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