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3000米接力赛续演中韩对抗 外教提醒交接棒战术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5日03:02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赛程已经过半,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已经历史性地取得了2枚金牌的佳绩,然而2枚金牌并不是中国队的终点,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的较量将再次掀起短道速滑项目的高潮,中韩两队将在这个项目上演新一轮的较量。

  自从韩国女队在1994年战胜加拿大队夺得3000米接力项目的金牌后,韩国队已经实现了连续四届冬奥会在该项目的称霸。不过,由周洋、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绝对具备“篡位”的实力,去年的世锦赛上,正是中国队在3000米接力项目上将韩国队从冠军的宝座上拉下马。从那时起,中国队在四站世锦赛中一共夺得了三站比赛的接力冠军,韩国队只夺得了一个冠军。

  “一切皆有可能,为了冬奥会我们都非常努力。”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赛前表示韩国垄断的历史很可能在本届冬奥会上被改写。而中国短道速滑队美国外教保罗-马西斯在接受采访时则谦虚地表示,“我期待着一场精彩的比赛,韩国、美国和加拿大都有很强的实力。”同时这位外教还提醒中国队应当在交接棒上和战术上做好准备。是韩国队继续垄断3000米接力,还是中国队创造新的历史?北京时间2月25日10点25分将会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