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女队背水一战 6-5险胜美国队晋级四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5日04:04

  本报讯 昨日进行的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最后一战中,中国队6比5险胜美国队,晋级4强。

  击败了夺冠热门加拿大后,中国女子冰壶队的晋级之路原本变得顺畅无比,不过兴奋过度的姑娘们却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敌排名倒数第二的俄罗斯。昨日对阵美国队,中国女队背水一战,必须取胜才能进4强。

  不过大家的情绪似乎还没从低谷中调整过来,前两局都表现不佳。“可能输了关键比赛,这场比赛大家还是很重视。从开场状态来看,大家打得比较紧,尤其几个关键球的击打没有把握好,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教练谭伟东如此分析比赛。直到第三局后中国队才渐入佳境,在前5局中4比2领先,最终以6比5险胜排名垫底的美国队。

  “后面的比赛我们是一场一场拼,一球一球拼,希望打几场精彩的比赛。进入复赛之后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欲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欲望是赢得比赛的关键。”谭伟东说,心态将成为左右比赛的重要因素。对此,队员周妍回应,她们不会想太多,而是要放开去打。

  北京时间26日凌晨1时,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瑞典队。(田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