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广州队新赛季工作合同已签毕 一切为冲超做准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5:2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刚刚遭遇降级处罚的广州队昨天下午在白云山基地与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一场练习赛。当晚,广州队的教练组和球员与即将组建的广州足球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在昨天的练习赛中,广州队以“361”的阵型排出两套阵容。上半场,广州队在混战中逼使对方打进一个“乌龙球”。下半场,司职后腰的梅尔坎打进一个精彩的远射,最终广州队以2比0取得胜利。广州队目前在人员配备上还需要签入两名外援,尤其是前锋。通过昨天热身赛的考察,广州队基本锁定了一名加拿大籍的黑人前锋。该名前锋叫乔治,加入加拿大国籍后曾代表加拿大国家队出过场,他身高体壮,在门前的冲击力颇强。由于中甲的外援名额是注册4人上阵3人,所以广州队方面还考虑引进一名澳大利亚籍的中卫作备用人选。

  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表示,广州队今年引进的外援总体水平要比去年更好一点,对冲超是有信心的。广州队主帅彭伟国则表示,今年球队的目标是冲超,整个打法和思路肯定会有所改变,而且压力肯定也更大。不过,相信经过几个月的系统训练,广州队今年不会让球迷们失望。昨晚,即将组建的广州足球俱乐部也与球队的教练组和球员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下一周,广州队将到三水进行封闭集训,进一步磨合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昨天与广州队热身的广东日之泉队目前也基本完成了外援的引进工作,除了去年的中卫祖尔及前锋阿瓦外,目前队里已经基本锁定了两名分别司职前锋和左边后卫的巴西外援。日之泉队主帅曹阳表示,今年的外援主要是针对他们的阵容所需来确定,效果暂时还比较明显。曹阳祝福广州队能尽快重返中超,而日之泉队今年则还是立足于锻炼,暂时没有冲超的目标。此前,日之泉队有7名球员已经回归了广州队,目前广州队考虑把叶伟超和黄佳强租借给日之泉队一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