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韩鹏绝杀助鲁能“抗日” 河南队与对手互交白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5:23

  昨日,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H组的揭幕战中,山东鲁能队依靠韩鹏下半时的头球破门,在客场以1比0战胜日本广岛三箭队,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开门红”;G组的河南建业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由于把握机会能力太差,最终在主场与新加坡军团队以0比0互交白卷。首轮比赛结束,出征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1平1负。

  韩鹏头球打开胜利之门

  亚冠H组战报

  广岛三箭0∶1山东鲁能

  悉尼阿德莱德 1∶0 浦项制铁

  山东鲁能队昨日客场战胜广岛三箭队,这也是该队继2005年亚冠联赛鲁能队客场战胜横滨水手队之后,再一次在亚冠与日本球队的争夺中占据上风。上赛季J联赛排名第4的广岛三箭队虽然是首次亮相亚冠联赛,但在J联赛中始终保持着惊人的主场胜率,本赛季更是引进了国脚山崎雅人,山岸智等球员,实力有增无减。

  面对劲敌,鲁能队来自塞尔维亚的新主帅伊万对自己的“首秀”充满信心:“我们从海南集训开始,就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我们可不是来捧场的。”本场比赛他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球队能够在客场战胜广岛队,我感觉很满意,我们无愧于比赛的胜利。”伊万在赛后表示。

  身高1.85米的前锋韩鹏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76分钟,王永珀右路传中至禁区,韩鹏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对于打入制胜球的韩鹏的表现,主帅伊万表示:“韩鹏不仅进了球,比赛结束时也给邓卓翔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如果那个球能进的话,我们会很轻松地2比0击败对手。”

  本场全取3分之后,山东鲁能队不仅获得本队在亚冠历史上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而且将亚洲赛场上与日本球队7次交锋的结果改写为4胜3负,重新占据优势。

  河南射门20次“食白果”

  亚冠G组战报

  河南建业 0∶0 新加坡军团

  水原三星 0∶0 大阪钢巴

  在上赛季获得中超季军后,河南建业队首次踏上亚冠联赛的征程。与之相比,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新加坡军团队则是连续第二年闯入亚冠正赛阶段。

  河南建业队昨天几乎全场都在围攻对方的球门,射门次数超过20次,队中新外援阿玛多和小将张璐两次击中球门立柱,但始终无法破门得分,最终两队战成0比0平。队长陆峰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我们主要还是欠缺亚冠经验,打得比较急,在细节的处理上也不够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