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杜威郜林赴足协讨薪 韦迪接待两人朱骏否认欠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5日08:37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随国家队前往葡萄牙之前,正在北京随国家队训练的杜威、郜林专门前往中国足协,向包括中国足球新掌门韦迪在内的多名足协官员递交了相关材料,希望能够赢得自由身,并讨回申花俱乐部拖欠自己的薪水。

  据悉,韦迪接待了杜威和郜林,杜威和郜林也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材料交给了韦迪,双方交流了大概有10分钟左右。杜威、郜林与申花的矛盾主要集中在薪水和自由身方面。2007年底,杜威与申花签署了一份两年的工作合同,年薪为194万。但是,目前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合同是杜威2008年初与申花签的另外一份两年合同。合同到期之后,杜威要转会,申花如果提供杜威新东家相同报酬的情况下,还有一年优先续约权。也就是说,按照备案足协的合同,杜威现在还不是自由身。

  此外,在杜威和郜林看来,他们都没有拿到他们应得的薪水。杜威的年薪为190万元左右,郜林的年薪在130万元左右,而他们目前实际拿到的数字与这个还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申花老板朱骏并不承认自己拖欠球员的薪水。“杜威郜林应该拿到的钱,申花都已经给了,申花俱乐部并未欠他们钱。”朱骏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如果真如外界报道申花管理混乱、欠薪问题异常严重的话,那么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1日这些球员就全变成自由身了,随便去哪里都可以了,还去足协要求什么呢?”近期,中国足协公布了一条规定,那就是凡是在1月20日之前,有俱乐部与队员之间出现欠薪的情况,20日之后球员将获得自由身。

  对于球员求助足协的举动,中国足协表示了支持,中国足协官员朱和元说:“通过合法手段争取自己的利益是可取的。如果讨薪没有结果,足协会请律师帮助球员们去打官司维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