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拒出场与瓜帅彻底决裂 3000万飞翼恐替大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2月25日09:50

    搜狐体育讯 亨利本赛季结束后会不会去美国?在对阵桑坦德竞技时任意球破门之后,大帝重新获得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肯定。但遗憾的是,亨利却彻底失去了瓜迪奥拉的信任,尽管他攻入了2010年个人第一球。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最后三个月中亨利将在绝大部分时间内与板凳为伍。

  在上周末之前,亨利本赛季一共只打进了2个球。而由于不满瓜迪奥拉连续3轮不派他出场,亨利甚至诈病逃避公开训练。瓜迪奥拉成功最大的秘密,就是对更衣室的完全掌控,大帝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表现让佩普极为愤怒。亨利对出场时间少而感到不满,瓜迪奥拉对大帝失去进取心的态度不满,这双重不满终于酝酿出了两人的直接冲突。

  在对阵桑坦德竞技前,瓜迪奥拉把伊布放在了首发阵容中,亨利在继续被安排在板凳席上。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刻,伊布因脚踝隐隐作痛而要求轮休,神塔不希望冒错过欧冠关键比赛的风险。瓜迪奥拉答应了伊布的要求,并告知亨利准备首发出场。但令人惊讶的是,亨利却断然拒绝出场!亨利认为自己受到了瓜迪奥拉的不公正对待,他并不想在伊布受伤后才能获得可怜的出场机会。

  亨利的抱怨,引发了瓜迪奥拉的雷霆暴怒。瓜帅一直向球员们灌输,团队利益永远重于个人利益,亨利显然给博扬、佩德罗、赫夫伦等年轻球员做了坏榜样。“如果你今天不出场的话,那就别想再次出场了!”瓜迪奥拉对亨利发出了怒吼。在权衡利弊之后,亨利选择向瓜迪奥拉妥协,他不希望因为在俱乐部坐看台而影响了世界杯时的状态。尽管亨利打破进球荒,但他和瓜帅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这不,对阵斯图加特一役中,伊布伤愈后回到首发名单中,而左边锋位置则属于伊涅斯塔!

  在边锋位置上,巴萨并不缺人。就算亨利再怎么耍大牌摆谱,也不会给巴萨的整体实力造成太大影响。本赛季攻入15球的佩德罗已经顶了上来,他很可能将会代表西班牙队在三月初对阵法国,届时他将有机会和大帝正面交锋。而一旦巴萨争取到了纳瓦斯,亨利就将彻底被送往美国大联盟,哪怕他宁可在诺坎普再混一年750万欧元薪水。

  纳瓦斯是西甲最为出色的右边锋之一,他曾和阿尔维斯在塞维利亚组成了无坚不摧的右路组合。据《每日体育报》主编卡拉索透露,巴萨已经加入到了对纳瓦斯的争夺战中,六冠王将与皇马力拼这名身价3000万的速度型飞翼。一旦引进纳瓦斯,巴萨下赛季两翼边锋位置上就将拥有梅西、纳瓦斯、佩德罗和博扬四人,这还没算上传说中的里贝里和能客串两翼的伊涅斯塔。

  将与亨利一起遭到清洗的,还有他的阿森纳前队友赫莱布。在对阵斯图加特期间,巴萨高层与赫莱布的经纪人有过交流,贝吉里斯坦坦承巴萨不会在下赛季收留赫莱布,六冠王希望白俄罗斯人寻找新东家,如果他不能留在斯图加特的话。阿森纳球员在诺坎普往往混得都不如意,这一魔咒是否会影响法布雷加斯的未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