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客场战胜日本爆冷 韩鹏头球攻门为球队建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0:30

  本报综合消息 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凭借下半场第76分钟韩鹏的进球,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日本的广岛三箭队。这也是亚冠改制以来,中超球队首次在日本客场取胜。

  开场之后双方都没有打出什么精彩的配合,但是鲁能泰山队在技战术上并不逊于对手。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第76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传中,森胁良太在非常别扭的情况下把球顶出了底线,险些乌龙,右路角球开出,“空霸”韩鹏在后点头球攻门命中近角。

  丢球之后,广岛三箭队只能放手进攻,比赛最后阶段,广岛三箭队只能长传进攻,但身高的劣势使他们根本无法控制第一落点。最终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鲁能队能在客场取胜日本球队,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冷门。

  又讯 另一场比赛,河南建业0:0被新加坡军团逼平。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