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13次助攻玩转76人 艾弗森缺阵太阳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2月25日12:29

视频:纳什突破妙传伊戈达拉跳投 太阳106-95胜76人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主场106-95战胜76人,太阳取得4连胜。

  纳什拿下20分13助攻,理查森24分5篮板,小斯22分4篮板,洛佩斯10分10篮板,弗莱14分。76人这边,伊戈达拉20分5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19分4篮板3助攻,扬16分5篮板6助攻,布兰德10分,斯贝茨12分4篮板。

太阳胜76人组图

  纳什在比赛伊始就开始了自己的助攻,他的妙传帮助理查德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再加上洛佩兹的内线得分,太阳取得了8-2的良好开局。随后纳什又挺身而出连投连中,但76人在伊戈达拉的率领下一度将比分追至21-25,但纳什再次率队拉开了比分,本节他5投5中拿下14分5助攻,首节结束太阳33-25领先。

  太阳替补在第二节前半段只得到可怜的6分,76人全面开花趁机将比分追成36-37,纳什回来后太阳重整旗鼓再次拉开分差,他神出鬼没的传球帮助小斯和理查德森在内外线连续命中,半场战罢太阳58-47领先。

  第三节一上来纳什助攻理查德森和小斯得分,个人助攻数已经达到10次。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后太阳取得了73-53的领先优势。暂停过后顽强的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三节过后太阳89-74领先。

  第四节76人急于缩小比分差距,但双方打了5分钟再得到10分,太阳依然保持着双位数的领先优势。76人几番努力都未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以内,最终太阳106-95战胜76人。

  太阳首发阵容: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罗宾-洛佩兹

  76人首发阵容:霍勒迪、威廉姆斯、伊戈达拉、布兰德、戴勒姆波特(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