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恩朗点中球董学升绝杀 申花2-1再胜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5日12:52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再度与陕西绿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申花凭借外援恩朗的点球和小将董学升的进球,以2-1小胜对手。

    今天的上半场首发,布拉泽维奇派出了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门将董雷,后防线由老将成亮领衔、辅以樊群霄等小将,中场是老将陈永强居中、熊飞、吴曦、王洪亮和姜嘉俊辅佐,锋线上则是两位黑人前锋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组合。而对手陕西绿地,由于队中有多名试训外援,因此他们上半场一口气派出了多达6名外援。由于双方的阵容都是临时凑拼而成,配合比较生疏,上半场基本没有出现精彩的场面。第30分钟,陕西队外援在前场送出过顶身后球,另一名试训前锋利用速度突破后单刀破门得分,陕西1:0领先。五分钟后,王洪亮前场左路起球至禁区,恩朗在禁区内争顶时被对手推倒,申花获得点球,恩朗亲自操刀点球命中。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下半场,申花更换了全部球员,而陕西队也派出了部分主力。整个下半场,申花牢牢掌控住了场面,尤其是申花的中场,在攻防两方面都表现出了很高的默契度。于涛、孙祥搭档后腰,宋博轩和冯仁亮分居两侧,陈涛负责进攻串联,锋线上,西班牙中锋巴特雷斯和小将董学升也表现得非常积极,他们的突破、反抢都起到了很好的战术效果。下半场第15分钟,巴特雷斯前场抢断,随后申花在前场做出一连串短传配合后由于涛下底传中至后点,董学升头球攻门可惜击中横梁。26分钟,陈涛中场送出精彩身后球,宋博轩下底倒三角回传,董学升得球后转身劲射,皮球击中对方球员后变向飞入球门,申花2-1反超比分。

    终场结束前,申花再获绝佳良机,在对方的任意球被化解后,申花打出快速反击,冯仁亮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没有打门而是试图晃过门将,犹豫间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申花以2-1小胜对手。

    2月27日,申花将继续近期高密度的教学赛,对手是在上海集训的深圳队。(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