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复出完成里程碑战绝杀 成为最年轻千场先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5日13:33

  晨报讯 在一个月之内上演三次压哨绝杀后,伤愈复出的“飞侠”昨日又在里程碑之战中完成准绝杀,带领湖人99比98险胜灰熊。

  养精蓄锐的科比很快就进入状态,首节两度爆扣令球迷大饱眼福,还有一次“打四分”。但正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的灰熊不想做顺水人情,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还剩5分20秒时,湖人以87比91落后,这为科比的伟大做了铺垫。他连续两记中投命中,让湖人在其他球员全部梦游的情况下咬住比分。进入到最后一分钟,科比右侧接球果断三分出手,把比分追成96平。可大加索尔的一次乌龙再度让灰熊领先,还剩18.8秒时梅奥走上罚球线,死神已经在向湖人招手。可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85%的他竟然两罚不中,而终场前4.3秒科比三分线外出手,又一记绚烂的准绝杀。两记中投,两记三分,外加一个技术犯规罚球,科比用最后5分钟包办了湖人全部12分中的11分,一只手拯救了球队。

  与此同时,科比还取代加内特成为最年轻的1000场先生,他昨天年仅31岁又184天,把“狼王”32岁又238天的纪录提高了一年有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