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卡曼两双力压汉密尔顿 快船击退活塞收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2月25日14:09

视频:古登独揽准三助胜快船 活塞惜败终结两连胜


快船胜活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客场91-97不敌洛杉矶快船,后者迎来三连胜。

  活塞汉密尔顿攻下21分,斯塔基14分和6个篮板,普林斯17分和10个篮板,替补拜纳姆和马克希尔分别取下10分和14分。快船这边,卡曼拿下21分和15个篮板,古登20分和13个篮板,戴维斯10分和7助攻,戈登和巴特勒拿下13分和16分。

  比赛开场,古登率先得分,但活塞马上在斯塔基和汉密尔顿的率领下打出一波7-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汉密尔顿表现抢眼,连续跳投命中,首节做客的活塞以25-22领先快船。

  次节,活塞继续扩大优势,马克希尔中投连得4分,维兰纽瓦扣篮和三分攻下5分,两人包揽球队本节的前13分,活塞取得8分。但随后卡曼打三分得手,戴维斯上篮取分,不过在普林斯凌厉的攻势下,活塞半场还是守住8分优势,以49-41领先快船。

  易地再战,快船内线发挥出色,卡曼连续在篮下获得机会,古登扣篮加上补篮,主队打出10-6攻击波将分差缩小。随后普林斯开始得分,但古登打三分成功,戈登外线命中,随着史密斯上篮得手后,三节结束,快船仅以67-71落后活塞。

  末节开端,快船的反击更加凶猛,奥特洛两罚全中,乔丹补篮得手,巴特勒飙中三分,快船打出11-5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普林斯突破扣篮,汉密尔顿命中两记三分,但在卡曼和戈登连得4分之后,快船再度反超比分。此后汉密尔顿命中三分,巴特勒连砍5分,随之汉密尔顿三罚不中,活塞宣告失利,以91-97负于快船。

  快船先发:古登、卡曼、戴维斯、戈登和巴特勒。

  活塞先发:杰里布克、本-华莱士、斯塔基、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