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热身赛战平瑞士乙级队 田原上半场首开纪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3:45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泰达队与一支瑞士乙级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田原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场对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泰达队的主要目的依然是演练打法和考查试训外援。上半场比赛,一名试训的巴西后腰、一名效力于意甲恩波利队的阿根廷前锋以及一名尼日利亚前锋同时首发。第27分钟,田原一脚劲射帮助泰达队取得领先。下半场,主帅哈恩延续了以往的套路,换上另外一套阵容,其中就包括新签约的哥斯达黎加“铁腰”罗德里格斯。尽管罗德里格斯在中场防守方面体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但无疑他还需要一些时间融入球队。而对手下半场抓住佐里奇犯规送出的一个点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1比1。

  根据安排,泰达队明天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28日外援注册截止日前最后的考查机会。目前除了登场的三名试训外援之外,还有两名外援刚刚到队,而包括李东明在内的两名韩国前锋以及斯洛文尼亚、喀麦隆后腰已在这场比赛之前相继离队。不过离队并不一定意味着被淘汰,哈恩肯定会经过比较和选择,根据球队需要引进最合适的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