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上海用胜利为老板践行 锁定季后赛姚明放心返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5日14:32

  本报讯 昨天在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后,上海队在主场以125比121战胜了江苏队。上海队已经确保进入季后赛,而姚明在看完这场球之后,将在27日飞回休斯敦。

  昨天两支球队都不想输掉这场比赛,因为这不仅关系到谁能提前进入季后赛,而且还间接影响着他们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无法决出胜负,只有将悬念带入加时赛。最终,上海队让源深体育馆的球迷们满意而归,此时在看台上,上海队的老板姚明笑得合不拢嘴,他也可以在几天后安心地返回美国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